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经典案例
实践证明,娃哈哈在央视的广告投入与其市场绩效是成正比的。此次招标政策的出台,可以说是娃哈哈寻求传播效果最大化的突破点的绝佳时机。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成功案例及央视广告优秀方案,央视广告有效方法,央视广告最佳策略分析,供央视广告客户借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娃哈哈是央视改版的最大赢家

实践证明,娃哈哈在央视的广告投入与其市场绩效是成正比的。此次招标政策的出台,可以说是娃哈哈寻求传播效果最大化的突破点的绝佳时机。

 

  喜闻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2004年央视招标政策进行了诸多调整。作为央视多年的合作伙伴以及老朋友,娃哈哈一直以来与央视互惠互利,共创多赢局面。实践证明,娃哈哈在央视的广告投入与其市场绩效是成正比的。此次招标政策的出台,可以说是娃哈哈寻求传播效果最大化的突破点的绝佳时机。

 
   

  娃哈哈作为全国知名品牌,非常适合在像中央电视台这样的覆盖面最广、受众规模最大的权威媒体上投放广告,以配合企业的营销策略。因此,从第二届招标开始,娃哈哈已连续8年与中央电视台招标段携手,将招标资源进行充分的利用和开发。由于黄金档电视剧的独家特约播映与娃哈哈大众品牌的路线、产品发展方向和行业第一的市场定位相吻合,因此娃哈哈曾在去年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会上一举拿下2003年全年的黄金档电视剧特约播映权。而今,随着一套节目改版,黄金强档电视剧由每天播出一集改为每天播出两集,将更大程度地吸引受众,其高收视率的攀升和广告回报价值的翻倍是可想而知的。作为一直受益于此种巨大传播价值和轰动效应的娃哈哈来说,无疑是特大的喜讯。因此,娃哈哈将密切关注此次招标动态,继续结合自身营销策略的需要,充分利用调整后的招标资源,实现企业传播效果的最大化,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强力冲击乳业市场

 
   

  9月17日,饮料巨头娃哈哈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娃哈哈大力开发北纬45度黑龙江双城奶源基地,吹响了全面进军乳业的号角。“得奶源者得天下”,这是一句业内行话,众所周知,北纬45度是国际公认得优质奶牛带,而黑龙江双城所辖的26万亩牧草地,恰恰在这一纬度内。难怪世界第一食品企业雀巢进入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公司就建在双城。

  娃哈哈一直驰骋于国内食品饮料业多年,一方面得益于其通过广告宣传所积累的品牌资产,另一方面,便是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倚仗着品牌资源和渠道资源这两个法宝,娃哈哈每次进军新的行业,推出新的产品时,都可以比其他先入驻此行业的企业更加快速地占领全国市场,形成巨大的生产、销售规模,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对于乳品业,娃哈哈是后来者,落在光明、蒙牛、伊利以及其他诸多乳品企业之后。但是从娃哈哈的发展过程来看,借助深厚的品牌资源和庞大的销售渠道的优势,娃哈哈有望成为后来者居上的挑战者。

  娃哈哈此次进军乳业市场,其背后有着近2000家特约经销商的鼎力支持,面对业内决战终端的态势,娃哈哈凭借以渠道为大的做法,再次保证了其掌控全国的能力。因此,品牌的成熟、渠道的畅通,使得娃哈哈在解决了奶源之后能轻松进军乳业,相信娃哈哈此次大举进军,定会给乳业以剧烈的冲击,促使乳业格局发生巨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