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经典案例
做为央视的老客户徐工集团,也同样看重服务和资源整合。2011年以来,无论是在徐工的网站,还是在徐工产品手册和平面广告上,都多出了一个“400-110-9999”的电话号码。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成功案例及央视广告优秀方案,央视广告有效方法,央视广告最佳策略分析,供央视广告客户借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徐工,服务新推手

做为央视的老客户徐工集团,也同样看重服务和资源整合。2011年以来,无论是在徐工的网站,还是在徐工产品手册和平面广告上,都多出了一个“400-110-9999”的电话号码。

  目前,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学的进步,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竞争日趋激烈,很多时候,企业的广告效果是很难用数字准确衡量的,除了广告本身的质量、媒体的影响力之外,诸多因素都制约影响着广告的效果,而服务质量的高低也越来越成为竞争的关键。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成立以来,经过重新搭建组织架构,优化设计工作流程,积极推进制度改革,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并在资源整合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广告执行能力等方面都大幅提升。

  央视不断创新、勇于改革,将电视媒体与互联网媒体有效的进行整合,开创出全新立体的营销传播平台。电视的节目播放、广告传播配合网络活动互动、推广,加深了受众对节目、产品品牌的认知,建立了热点话题平台,使品牌传播更加鲜活、有力。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也在不断的优化资源,整合资源,创新资源。

王民董事长亲自指导客户服务中心工作

  做为央视的老客户徐工集团,也同样看重服务和资源整合。2011年以来,无论是在徐工的网站,还是在徐工产品手册和平面广告上,都多出了一个“400-110-9999”的电话号码。

  在这个号码背后,是庞大的 “徐工集团客服中心”,蕴含着徐工集团对核心竞争力的全新的诠释,蕴含着对整个“服务环节”的全新理解,蕴含着徐工对服务提升的决心、信心和行动。

  在过去的十年间,随着工程机械市场的蓬勃发展,竞争日趋激烈,最能体现企业竞争力,最能释放用户根本利益的服务体系,也成为各企业打造与竞争的重点。从延长三包期,到遍地开花的4S店、到一年一度甚至几度的“关怀之旅”及穿梭在各个工程现场的服务车,到越来越系统的培训服务,到保姆式服务、一站式服务,再到囊括融资租赁、二手、再制造等新理念、新模式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服务牌”,可谓花样百出。

  在徐工掌门人王民提出“徐工必须集中精力,大力投入,全面提升徐工服务,打造徐工服务品牌,构筑徐工服务竞争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使服务成为徐工迈向世界顶级企业的重要推手!” 的要求下,徐工服务一体化工程立即启动,全面铺开。

  利用信息化平台和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打破服务区域、打破服务界限、打破一切条块分割,打通徐工与客户沟通的快捷通道,建立统一指挥、流程清晰、信息集成、行动高效的全天候客户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咨询、保修、投诉等各种服务需求在内的一键通服务。一句话:客户一个电话,服务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