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经典案例
3月,CCTV-1《新闻联播》后一条关于山东临沭化肥基地的5秒广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竞技舞台,很少出现区域性产品的广告,更别说化肥这种农产品广告了。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成功案例及央视广告优秀方案,央视广告有效方法,央视广告最佳策略分析,供央视广告客户借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山东临沭化肥广告挺进央视

3月,CCTV-1《新闻联播》后一条关于山东临沭化肥基地的5秒广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竞技舞台,很少出现区域性产品的广告,更别说化肥这种农产品广告了。

 

  3月,CCTV-1《新闻联播》后一条关于山东临沭化肥基地的5秒广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竞技舞台,很少出现区域性产品的广告,更别说化肥这种农产品广告了。

  山东临沭化肥基地登陆央视,有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

 

  响应“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号召

  新华社2月21日播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这份2006年中央“一号文件”显示,中国共产党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今年将迈出有力的一步。

  在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背景下,中央电视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拿出最好的节目资源来宣传国家政策,倾听农民声音。为此,中央电视台各频道都花大力气来宣传报道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政策,同时,也把农民群众所关心的一些问题及时传递给相关部门。以经济频道在两会期间的报道为例,名牌节目“小丫跑两会”总共做了12期节目,其中就有5期是关于三农问题的;而另外一档两会期间新推出的节目“面对新闻界”60%以上的节目都是关于三农问题的。中央电视台除了在节目内容上加大了对三农问题的关注,在广告经营上也出台了一些优惠政策,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

  山东省临沭县坐落于沂蒙山区的南部,在革命战争时期为祖国作出巨大贡献的临沭人民,在改革开放的今天,依然走在了时代的前列。近年来,临沭县抢抓机遇,借助外力,启动内力,着力实施“工业兴县”、“品牌强县”、“农业产业化”等战略,推进县域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的经济发展为临沭培养出了一批有实力、产品质量过硬的企业。虽然经济发展速度比较快,但是临沭的企业在全国的知名度还相对比较低,这对于致力于创造中国名牌乃至世界名牌的临沭人来说是最不希望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