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经典案例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为洋河量身打造的“唱响蓝天、放飞梦想”青歌赛宣传片正式登陆央视一套、三套、音乐频道,全天候滚动播出。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成功案例及央视广告优秀方案,央视广告有效方法,央视广告最佳策略分析,供央视广告客户借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洋河实现品牌突破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为洋河量身打造的“唱响蓝天、放飞梦想”青歌赛宣传片正式登陆央视一套、三套、音乐频道,全天候滚动播出。

  2010年3月28日晚,经过紧张筹备、层层选拔,“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拉开战幕,而洋河的“蓝色经典”品牌也乘着歌声的翅膀,飞进中国亿万电视观众心中。

  蓝色经典是江苏洋河集团的高端系列产品的统称,梦之蓝、天之蓝、海之蓝的组合打造了“绵柔型”白酒经典之作。洋河蓝色经典,面市以来销售增长之迅猛,品牌发展之快速创造着奇迹。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中颇受关注。

  说到蓝色经典我们并不陌生,从2009年《经济半小时》的特约播映,到《晚间新闻》的特约播映,再到“海天梦想、中国力量”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典直播专案,洋河酒业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水乳相融。此番以7909万元的出乎意料的高价冠名2010年CCTV第十四届青歌赛更是表现出品牌突破的决心。

  近几年来白酒行业形成品牌爆发的趋势。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等一大批白酒的名牌产品牢牢地把握住白酒的高端品牌前列。但长久以来由于白酒行业的传统营销模式已经制约品牌的迅速发展,品牌突破急需要新的营销理念。原来叫“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目前市场的激烈竞争环境下现在“酒香也怕巷子深”了。洋河是一个坐镇江苏放眼全国的新品牌,在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另辟蹊径异军突起利用中央电视台高端的媒体平台巧妙使用优质成熟的媒体资源。全新塑造了“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自3月22日起,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为洋河量身打造的“唱响蓝天、放飞梦想”青歌赛宣传片正式登陆央视一套三套音乐频道,全天候滚动播出;3月28日起,音乐频道每天中午直播半决赛盛况;4月11日起,CCTV-3每晚七点三十分现场直播决赛盛况。除此之外,洋河全方位的媒体传播策略,也为本次的事件营销开足马力。除电视媒体外,洋河酒业还借助广播、报纸、手机报、网络、户外、终端物料展示、中国电信号百、等多种形式助力青歌赛,取得了传播效果的最大化。进行地面与空中结合,品牌与产品结合,立体的使用青歌赛项目,巧妙地把蓝色与音乐结合在一起,是观众浮想翩翩,充分享受到音乐带来的魅力。

  就在青歌赛紧锣密鼓的举行的同时,4月8日上午,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洋河股份以近5.36亿元成功摘牌宿迁市国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双沟酒业4465.83万股(占注册资本的40.59%)股权。至此,洋河股份收购双沟股权一事尘埃落定,自去年10月登陆A股市场之后,洋河股份迈出了资本运作和产业整合的重要一步,江苏两大白酒企业实现了强强联合,进一步做强做大江苏白酒的大幕徐徐拉开。

  青歌赛还在进行中,洋河的发展也在突飞猛进,品牌与品牌的联手产生最大化的收益。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关注青歌赛,关注洋河品牌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