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新基业公司在2012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以高达2.0648亿元的价位成功中标。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节能汽车企业竞标央视广告

新基业公司在2012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以高达2.0648亿元的价位成功中标。

  生产金迈驰稳压节油器的新基业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以30%的速度快速发展壮大,近日在2012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以高达2.0648亿元的价位成功中标。

  据悉,新基业公司作为新能源产业细分下的汽车节能企业,首次参与竞标并达到了预期计划,赢得新闻联播后标版和黄金剧场第一集、第二集中插广告,成为目前中国低碳经济兴起的大环境下,新兴节能产业企业的快速发展的一个真实见证。凭借央视黄金资源广告崛起的多个成功品牌案例证明,借助央视的强势影响力可以全面提升品牌形象。金迈驰意欲通过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打造汽车节能行业的领导品牌地位并获得更多大众支持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