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雨润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食品质量安全 建立健全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雨润:建立自上而下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雨润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食品质量安全 建立健全

  

  细节决定成败,雨润在食品安全上实施自上而下的管理模式,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雨润实施 “ 食品安全一票否决 ” 的管理制度,加强责任考核和奖惩措施。

  国务院近日出台《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强调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责任落实,强调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努力实现责任逐级落实。作为食品龙头企业,雨润积极履行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努力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尽到企业责任的同时,为政府分忧。

  雨润成立了以总裁为组长的食品安全管理专项工作小组,落实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形成自上而下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覆盖生产加工的全过程,全面强化公司员工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凡是违反食品安全管理规定的总经理,不论经营业绩大小,一律立即撤职下岗。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