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呼和浩特站 郎酒 高尔夫巡回赛 红花 于涛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2红花郎杯呼和浩特站 郎酒邀请您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2012红花郎杯呼和浩特站 郎酒邀请您

呼和浩特站 郎酒 高尔夫巡回赛 红花 于涛

  

  郎酒邀请您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正值农历中元节,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呼和浩特站的比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大青山太伟高尔夫球场举行。这是郎酒-红花郎杯自开办以来第一次来到大草原,在这座草原上的城市——呼和浩特举办赛事。呼和浩特站作为今年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第13站比赛,呼和浩特站赛事如往站一样,受到当地高尔夫爱好者的热捧,70多名高尔夫爱好都在中国郎的感召下,在大草原上的大青山脚下“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吴凯敏和于涛同样打出75杆的成绩,但吴凯敏以后九较低杆而夺得总杆冠军,于涛屈居总杆亚军,许索宁以80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季军,他们三人成功获得进军12月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