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格鲁吉亚 无锡公司 一汽 客车出口 交车仪式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一汽21辆短前悬客车出口格鲁吉亚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一汽21辆短前悬客车出口格鲁吉亚

格鲁吉亚 无锡公司 一汽 客车出口 交车仪式

  

  9月1日,一汽客车无锡公司举行了21辆CA6100S2H2短前悬“都市美美”客车出口格鲁吉亚交车仪式。无锡公司党政领导、相关技术人员及格鲁吉亚外商参加了交车仪式,21辆出口车将于9月2日在大连港装船发往格鲁吉亚。

外商在进行产品性能检测

  出口车于8月11日上线生产后,由于交车时间短、任务重。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强化生产准备,优化生产组织,严格计划管理。为保证按期交车,无锡公司领导深入现场,靠前指挥。各操作岗位突破薄弱环节,咬定目标不放松。不管干到多晚,坚持完成当日任务才下班。公司职能部室深入现场,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公司全体员工放弃休息连续加班,由于总装分厂是各类矛盾的焦点,员工们几乎每天都工作到凌晨,在全体员工的大力配合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出口车生产任务。

  无锡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强化产品质量、开展成本对标、抓实计划管理、严格绩效考核,促进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特约记者 刘静)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