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学习小组 学习积极性 模型构建 提升能力 目标与计划管理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公牛集团大力强化培训学习 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公牛集团大力强化培训学习 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学习小组 学习积极性 模型构建 提升能力 目标与计划管理

  

  2012年6月1日与5日,人力资源中心分别组织全集团各级管理者在沈师桥大酒店开展了《胜任素质模型构建与应用》及《目标与计划管理》两大公司级培训。

  《胜任素质模型构建与应用》培训邀请了中国胜任素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胜任素质教育与领导力发展专家、和邦咨询首席顾问严正老师现场授课,全集团课长级及以上管理者系统地学习了从人才梯队建设、领导力发展到岗位胜任力模型构建的理论与实践知识,为后续帮助全员提升能力素质水平,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组织效能做出很好的诠释。《目标与计划管理》培训则邀请中国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6P人力资源管理模型创始人、全球500强华人讲师张见明老师现场授课,全集团经理级以上管理者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关于目标与计划管理的理念与方法,为集团增值项目的量化梳理提供思路和方向。

  6月1日8时30分,在全集团160余位管理者的热烈掌声下,《胜任素质模型构建与应用》培训拉开帷幕,严老师以生动实际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集团各级管理者掌握能力素质构建的方法与技巧。后期,为加强全集团对本次课程的学习,人力资源中心号召各职能部门开展内部分享活动,截止目前,集团各部门均以不同形式完成分享,针对经理、课长级管理者,则开展行动改善计划。

  《目标与计划管理》培训的重点是目标设立及过程管控。为将本次培训内容与实践工作密切结合,课前由业务直属部门战略推进部与张老师针对公司增值项目制订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以公司实例为背景开展课程教学,增强了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培训过程中,以跨部门学习小组的方式,开展专题互动和比学赶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张老师诙谐生动的讲授,不仅帮助各部门管理者增进跨部门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学习指标设定的原则与技巧,计划执行的路径选择与风险管控。培训后,各部门以增值项目为依托,实践、细化课程内容,把目标与计划管理的思想与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

  通过《胜任素质模型构建与应用》和《目标与计划管理》的培训,相信集团各级管理者,在人才培养方面将加强对员工能力素质的培训,并逐步思考、规划部门人才梯队建设,从而为公牛事业的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在管理提升方面,以“量化和细化”为基准要求设定目标,规划目标实现路径,充分考虑关键节点及可能存在的风险,用目标来统一和指导全员的思想及行动,以保证集团战略的整体性和行动的一致性。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