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梅西奇 克罗地亚 总统 一汽 斯捷潘 访问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克罗地亚前总统梅西奇访问一汽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克罗地亚前总统梅西奇访问一汽

梅西奇 克罗地亚 总统 一汽 斯捷潘 访问

  

  9月10日,克罗地亚前总统斯捷潘 梅西奇一行来一汽访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国武在轿车公司迎接克罗地亚客人,并陪同客人参观红旗文化展馆和轿车生产线。

  在红旗文化展馆参观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国武向克罗地亚前总统斯捷潘 梅西奇一行介绍了一汽和红旗轿车的发展历程,并陪同前总统斯捷潘 梅西奇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第一辆“东风”牌小轿车和各个历史时期国家领导人乘坐的红旗检阅车,斯捷潘 梅西奇还饶有兴致地乘坐了新款红旗H7轿车,乘坐后斯捷潘 梅西奇高度评价红旗H7轿车尊贵、典雅、大气、舒适,感觉非常好。孙国武还向克罗地亚客人介绍了红旗轿车发展历史图片以及红旗、奔腾系列轿车的技术性能。随后,孙国武陪同斯捷潘 梅西奇一行参观了轿车生产线。(记者 赵英建 文/摄影)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