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广州亚运会 南非世界杯 中央空调市场 中央空调工程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格力中央空调受文体卫生行业追捧

广州亚运会 南非世界杯 中央空调市场 中央空调工程

  格力中央空调近期接连传出喜讯,在河南省沁阳市文化艺术中心中央空调工程项目招标中实现逆转,成功中标,有力加强了格力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业内权威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格力逆势而上,成为2012年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的销量冠军。

  据了解,沁阳市文化艺术中心是沁阳市的重点建设工程,位于沁阳市新区,总占地面积100多亩,由图书馆、群艺馆、朱载靖音乐厅三大主体建筑和文化广场组成,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

  在项目招标过程中,格力不断优化技术方案,以螺杆机组的技术优势作为重点突破口,敢于与其他品牌对比实际数据、市场口碑、系统先进性及在政府采购项目中大量的样板工程,最终成功中标。

  在该项目中,格力提供的螺杆机组采用直接传动、半封闭双螺杆式压缩机,其模块化设计最多可组合8台机组,在恶劣工况下仍能稳定运行,夏季50摄氏度的高温下仍能稳定制冷,是格力自主研发的中央空调系统中的佼佼者。

  得益于格力自主研发的中央空调核心科技以及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格力不仅在各种项目招标中拔得头筹,同时还实现了“逆势增长”,以14.5%的市场占有率领跑2012年上半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这是我国中央空调企业首次真正打败日系及美系等外资中央空调品牌,成为2012年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的销量冠军。

  业内权威杂志《暖通空调资讯》近日正式发布的“2012上半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2012年上半年度中,中国中央空调行业整体销售达270亿元左右,同比去年上半年下滑幅度达10.2%。据了解,这是中国中央空调行业多年持续增长以来的首次下滑,而在逆势之中,格力中央空调仍然取得了超过20%的增长。业内专家认为,行业冠军宝座的替换,是2012年上半年中央空调行业整体品牌格局的最大变化。这将拉开国内中央空调市场新的竞争大幕。

  据了解,依托完善的产品线,格力不仅是优质产品的供应商,更是高效“系统解决服务商”。近年来,格力中央空调先后中标北京奥运媒体村项目、广州亚运会项目、南非世界杯主场馆项目、安哥拉“非洲杯”主场馆项目等众多国际标志性项目,其市场销售也“年年高升”,连续多年成为国产中央空调第一品牌,如今又逆势而上,击败众多外资品牌,进一步扩大了在空调市场的竞争优势。

  对此,专家指出,作为民族中央空调企业的代表,格力超越国内外同行这不是偶然。格力电器不仅是一个纯粹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更难能可贵的是,格力电器对于技术研发和创新的孜孜以求。此外,格力电器一直以来坚持销售公司模式,建设了属于自己的渠道资源。因而,格力真正做到了从技术到市场的全方面领先。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