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亲密接触 明信片 帮宝适 中国奥运冠军 健儿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帮宝适“睡宝宝”明信片与中国奥运冠军“亲密接触”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帮宝适“睡宝宝”明信片与中国奥运冠军“亲密接触”

亲密接触 明信片 帮宝适 中国奥运冠军 健儿

  

  历时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三十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终于在伦敦落下帷幕。由帮宝适主办的“中国睡宝宝奥运加油团”活动亦完成助威使命,承载着24万中国睡宝宝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的巨幅明信片顺利抵达伦敦,一路伴随着中国奥运健儿拼搏夺争奖牌。

  在奥运会期间,睡宝宝明信片与奥运冠军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包括奥运女子游泳双料冠军叶诗文在内的不少中国运动员在收到中国宝宝的加油明信片后非常感动,并在明信片上签名感谢中国妈妈和宝宝们的热情支持。

  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宝洁公司于今年2月2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母亲喝彩”主题活动。帮宝适作为宝洁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从今年5月起举行了“中国睡宝宝奥运加油团”线上照片征集活动。不到两个月时间,该活动就吸引了全国24万名妈妈和宝宝们参与,并以寄送明信片的形式给中国健儿加油,更祝愿宝宝拥有金色未来。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