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街头篮球 吴了了 红牛杯 河池 篮球比赛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首届“红牛杯”河池街头篮球大赛即将开打

街头篮球 吴了了 红牛杯 河池 篮球比赛

  

  目前,由网友自发组织的首届“红牛杯”河池星达人三人制篮球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比赛将于9月22日在白马广场舞台拉开序幕。

  三人制篮球赛,又称街头篮球,是一项娱乐性强、比赛方式灵活的篮球比赛。近年来,河池越来越多的球友选择“斗牛”方式进行锻炼。网友“韦非”、“吴了了”等赛事组织者,也是篮球爱好者。“街头篮球适合张扬个性。”韦非说,赛事将为河池的多彩文化注入街头文化这一新鲜元素。“每一个选手都是达人,都是一颗闪耀的星星。”“吴了了”表示,组委会将对比赛进行全程拍摄,以视频和照片的方式在网络上展示街头篮球爱好者的风采。

  比赛得到了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的支持。比赛设立多个奖项,其中,冠军队将获得2000元奖金。(报名热线:2271597;15078074344) (记者韦学铖)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