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寿险 旅行 服务期限 全球 客户提供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太平洋保险:全球救援服务升级 助客户国内外旅行无忧

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寿险 旅行 服务期限 全球 客户提供

  

  外出旅游的人,最担心的就是旅行过程中遇到麻烦事,比如身体不适需要马上就医,或是行李、护照不慎丢失需要紧急查找,或是语言障碍无法沟通急需有人翻译。虽然这些麻烦事难以预期,但如果有专业的机构从中协助,做好旅行前和旅行中的周全准备,就可以将风险控制到最低,做到防患于未然,旅途自然也更轻松而惬意。

  最近,太平洋保险推出“注册有礼 畅行全球”SOS全球救援尊享服务免费赠送活动,凡是持有太平洋寿险有效长险保单的客户,只需登录太平洋保险网站,注册成为网站认证会员,然后拨打4006295500救援服务专线,即可获得专业机构提供的免费境内、外紧急医疗救援服务,并可通过这个救援服务专线了解到目的地的天气、汇率、医疗状况等信息。

  太平洋保险通过SOS全球救援尊享服务为客户提供最高保额为1.5万美元的医疗救援和旅行支援,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注册客户都能获得救援专家的帮助。到活动截止的2013年12月31日,客户共有2次免单享受这项服务的机会。每次出行,客户可以享受最长30天的服务期限。客户在注册申请时只需打开太平洋保险网站进入“人寿保险”页面,找到“太平洋寿险SOS全球救援尊享服务全面升级”链接,查询活动和服务内容介绍,完成注册并进行身份认证即可。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