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四特酒 白酒质量 白酒行业 酒度 会议 青花瓷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五省一市白酒质量交流检评会圆满落幕 四特酒双获殊荣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五省一市白酒质量交流检评会圆满落幕 四特酒双获殊荣

四特酒 白酒质量 白酒行业 酒度 会议 青花瓷

  

  2012年6月11日至16日,中国五省一市白酒质量交流检评会议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13位国家级、省(市)级评酒委员和24位知名专家对153个参评的白酒样品(其中米香10个、清香17个、特香11个、馥郁香6个)进行了鉴评。我司45度青花瓷窖藏、45度江西四星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 “2012年度湘鄂赣桂渝闽白酒行业金奖优质酒”。评委会评价45度青花瓷窖藏 “香气纯正,绵柔谐调,余味较净,风格典型”。

  交流检评会议上,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白酒分会秘书长赵建华先生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四特酒公司国家高级酿酒品酒师刘锦武,担任本次白酒检评专家。会议成立了由五省一市酒协领导和专家代表共同组成的检评领导小组,检评方法按照国家白酒感官质量检评办法实施。参评白酒样品,根据不同香型、不同糖化发酵剂和酒度并参考出厂价格分为3组。各省市213位国家和省(市)级评酒委员分成3个组打分,另外由24位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此次评酒活动进行了技术和专业上的指导,以确保评分的公正性和专业性。

  会议期间,参会评委就行业的热点问题发表了看法,对我国白酒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形势、食品安全、执行标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对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加速行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