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李俊忠 台湾统一企业 华中区 台湾网 项目落户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台湾统一企业华中区行政总监李俊忠一行到大冶考察

李俊忠 台湾统一企业 华中区 台湾网 项目落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大冶消息 9月25日,台湾统一企业华中区行政总监李俊忠一行四人来到大冶考察统一饮品项目选址事宜。

  李俊忠一行考察了大冶城西北工业园及饮品项目配套用地基本情况。考察中,大冶市政府副市长江龙平对李俊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台湾客商详细介绍了大冶市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招商政策和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江龙平表示,非常欢迎统一集团来大冶投资饮品项目,市政府将为前来投资兴业的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李俊忠说,通过此次到大冶实地参访,感觉到大冶青铜文化底蕴深厚,民营企业非常发达,是一座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城市,也是一片适合投资的热土,大冶方面为统一项目落户而提供的备选地块也使他感到比较满意。他表示,下一步将邀请大冶市领导到上海总部回访,以增进大冶与统一集团的交流联系,为项目落户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李俊忠表示,回到公司后将把此次大冶项目选址的考察情况如实反馈给统一集团董事会,并将尽快促成统一集团组成项目评估小组来大冶就饮品项目落户的有关细节问题进行更加深入具体的磋商洽谈,以促成项目早日落户。(中国台湾网黄石市台办通讯员刘关波)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