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太平洋保险 槽罐车 消防战士 给付保险金 事故善后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太平洋保险为湖南槽罐车爆炸事故牺牲的消防员给付保险金

太平洋保险 槽罐车 消防战士 给付保险金 事故善后

   

  10月8日,太平洋保险为湖南怀化沅陵液化石油气槽罐车侧翻事故中抢险救援而牺牲的2名消防战士给付保险金60万元。

  10月6日,一辆液化石油气槽罐车在常吉高速公路沅陵段穆庵隧道口发生侧翻泄漏事故,3名消防员在现场救援时因槽罐车突发爆炸不幸遇难。承保湖南省公安民警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的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闻讯后,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应急机制,迅速派出查勘理赔人员赶赴现场。在公安消防部门尚未报案的情况下,太平洋保险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主动了解事故善后处理进展。经核实,在牺牲的消防员中,胡友生、吴奇龙两名现役消防战士均属被保险人,太平洋保险随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牺牲的2名消防战士分别给付保险金30万元。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