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海尔 杂志 choice magazine 洗衣机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澳洲杂志评测洗衣机 海尔获评最优选择

海尔 杂志 choice magazine 洗衣机

  

  据澳大利亚最新消息显示,海尔针对澳洲市场推出的一款洗衣机以综合得分最高的成绩,被当地最大杂志《Choice Magazine》评选为“BEST BUY”。据悉,海尔是此次评选活动中唯一获得最优推荐的中国洗衣机品牌,在排名上甚至超过了当地品牌及来自欧美韩等地的知名洗衣机品牌。

  《Choice Magazine》是澳大利亚同行业中排名第一的消费引导类杂志,在全国拥有超过20万的会员。作为最能反映当地消费趋势的专业杂志,《Choice Magazine》因最能体现消费者心声并提供最优产品选购指导而广受青睐,在业界和消费者中享有很高声誉。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