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子公司 苹果 统一企业 区块 生产基地 期许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统一企业加速大陆布局 2014年将建立40家子公司

子公司 苹果 统一企业 区块 生产基地 期许

  

  统一企业从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开始,采用“T字型”策略,以沿海经济特区和长江沿岸开发区为市场标的投资建厂,并逐步往内陆扩建生产基地。截止至2012年底,大陆地区已有24家工厂投入运营。

  统一总经理罗智先表示,在大陆,能拿第一当然是愈多愈好。但因市场够大,即使不是第一也能活的很好,最重要的是要“稳”、要“挺住”,那么在10年后,英雄榜上一定会有名字。他更期许统一是“苹果”,拥有原创产品,“永远跟别人不一样”。

  1998年3月,统一企业(中国)公司在上海成立,注册资金6.91亿美元,进一步将销售、生产及后勤支持分离,朝向专业分工发展,建构能适合各类产品销售的通路网络,建立从省、区块、到整个中国大陆的销售平台。

  预计2年内(除西藏及青海外)统一将在每省设立一家生产基地,到2014年实现全国40家子公司的目标。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