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张友军 安徽 高尔夫巡回赛 紫蓬湾 红花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郎酒红花郎杯安徽站收杆 陈文涛69杆夺总冠杆军

张友军 安徽 高尔夫巡回赛 紫蓬湾 红花

   

  新浪体育讯 10月12日,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安徽站在合肥名流紫蓬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郎酒·红花郎第一次来到合肥,来到这有着三国故地、包拯的家乡,来到这有着历史深厚气息的安徽。90多名安徽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在郎酒红花郎的感召下,来到名流紫蓬湾,深刻体验郎酒红花郎杯的“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的健康、高尚生活。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陈文涛以总杆69杆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汪宏以75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关守仲以77杆的成绩拿到总杆季军,三人顺利经过一番激战拿到了进军12月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安徽站的比赛球场是在合肥名流紫蓬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名流紫蓬湾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18洞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球场是由国际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Joe F.Obringer先生精心打造。球场被一湾烟波浩淼的碧水环绕,湖泊与球道之间的交叉融合,自然又富有挑性。其中有10个球道沿蜿蜒的湖岸分布,宛如游龙与山水相互辉映。俯瞰风景如画的紫蓬湾高尔夫,清澈湛蓝的湖水、蜿蜒起伏的球道与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中午12点15分,开球仪式在一号洞发球台进行,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办事处副总经理黄伟对着热情的安徽球友发表了致辞,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再品青花郎酒。随后,赛事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希望大家打一场高水平的赛事。安徽新都会投资公司董事长徽商银行金鹰队理事长张友军、安徽亚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林、合肥名流紫蓬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刘经远为比赛一一开出彩球,大家在背景板前拍完欢乐的大合影后,比赛正式打响。

  经过4个多小时的挥杆,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安徽站的比赛结束,颁奖晚宴在球会会所宴会厅举行。在球会会所门口摆放着精彩的挥杆照片,这些都是当天所拍的新鲜出炉的靓照,宴会厅舞台上的LED大屏幕在颁奖典礼前一直播放着经过精心制作的当天赛事的视频,每一位回场的球友来到现场无不被这精彩的视频所吸引,三三两两地讨论起当天的场上场下情况。晚宴正式开始后,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办事处副总经理黄伟上台发表晚宴致辞并祝酒。随后,专业模特郎酒秀掀起了晚宴的第一波高潮,红花郎、青花郎、红运郎、青云郎、“连年有鱼”和百年郎酒一一亮相,掀起了晚宴现场的第一波热潮。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获得净杆前三名的是丁小勇、杨德龙、王维,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分别由周涛、杨德龙获得。最佳风尚奖由陆克从获得。小鸟王称号由肖本国拿到。净杆逢九奖则分别廖原、杨少洁、罗林、程淑娜、方向瑜、阮芙蓉、张辰华获得。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