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广州宝洁 运输管理 宝洁公司 运输方案 全程物流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广州宝洁(P&G)签约科箭运输管理系统

广州宝洁 运输管理 宝洁公司 运输方案 全程物流

  

  2012年10月12日,广州宝洁有限公司(P&G)签约科箭供应链执行系统。通过和科箭的合作,宝洁未来将基于科箭运输管理Power TMS系统,构建统一物流平台(LMS),从而实现中国区物流需求的协同管理。LMS系统将基于预设运输方案将运输任务分派到物流服务商,服务商反馈执行信息并与P&G完成结算。同时该平台将整合SAP ERP系统,并通过技术手段为供应链各方提供包括库存分配、配送计划、运输执行、在途跟踪、质量控制、节点签收、POD及运费确认等全程物流运输信息。

  宝洁公司始创于183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帮宝适、汰渍、碧浪、护舒宝、潘婷、飘柔、海飞丝、威娜、佳洁士、舒肤佳、玉兰油、SK-II、欧乐B、金霸王、吉列、博朗等等。宝洁公司在全球大约七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一九八八年,宝洁公司成立了广州宝洁有限公司,目前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天津、东莞及南平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及工厂。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