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音乐之旅 维也纳 古蔺郎酒 答谢会 品位 客户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品位红花郎 相约维也纳” 泸州郎酒用音乐答谢客户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品位红花郎 相约维也纳” 泸州郎酒用音乐答谢客户

音乐之旅 维也纳 古蔺郎酒 答谢会 品位 客户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丁汀 李霞)10月17日,“品位红花郎相约维也纳”2012郎酒·红花郎全国巡回音乐答谢酒会在泸州酒城宾馆隆重举行。

  作为全国巡回音乐会的重要一站,郎酒集团在答谢会现场展示了红运郎酒、超高端白酒首款限量收藏酒“连年有鱼”以及市场零售价为168000元/瓶的百年郎酒,让现场观众为之惊叹。

2012郎酒·红花郎全国巡回音乐答谢酒会现场

郎酒相关负责人发表讲话并与现场观众举杯共饮

  自今年3月2日,以“品位红花郎相约维也纳”为主题的2012“郎酒红花郎”全国巡回答谢音乐酒会在城都启动以来,郎酒集团先后在全国陆续举办主题音乐会10余场,选址多以省会城市和部分沿海城市为主。泸州作为郎酒的原产地,也被纳入音乐答谢会重要一站,这是郎酒以实际行动感谢家乡亲朋的深情厚爱。该系列活动开创了中国名优白酒企业新型体验式营销模式,在卓越品质的基础上,将品鉴与体验相结合,开展专业化、规模化高品位体验营销,让更多人了解酱香,懂得郎酒。

郎酒相关负责人为中奖嘉宾颁发奖品

模特展示郎酒

  答谢会现场还举行了一系列抽奖活动,三名幸运儿获得由郎酒集团组织的欧洲维也纳音乐之旅“入场券”。

  据郎酒集团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白酒市场呈现三大趋势:一是白酒消费向中国老牌名酒的回归和聚集;二是新的主流高档品牌正在梳理和整合,名酒厂家的高档产品正在占据主导地位;三是酱香型白酒消费呈现出强劲势头。为适应市场发展,放眼未来,郎酒集团计划投资50多亿元建设”中国白酒金三角“的白酒小镇——二郎镇,现已开始动工,计划把二郎镇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名酒名镇,同时郎酒集团还将投资10亿元用于提升品质和扩大产能,使2012年产量能达到2.5万吨,使郎酒成为中国最大的酱酒生产企业。

美女助阵,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2011年作为郎酒集团子公司之一的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提前突破100亿元的销售大关,并以178.5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评选第51位,白酒行业第3位。这其中红花郎的销售就接近50亿元。而随着“卓越郎酒”的内涵不断丰富和品位价值不断提升,郎酒集团为郎酒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123战略宏图”,即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郎酒集团致力干将郎酒打造成为中国白酒领域中不可或缺的影响者。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