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品牌年度 品牌建设 易购 Interbrand 品牌影响力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苏宁易购荣获第八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苏宁易购荣获第八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品牌年度 品牌建设 易购 Interbrand 品牌影响力

  

  10月18日晚,由二十一世纪传媒和全球著名咨询机构Interbrand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结果在上海隆重揭晓,中国平安、华为、招商银行、海尔集团、银联等25个企业获得殊荣,苏宁易购以“苏宁科技转型的电商品牌战略”荣膺“第八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据了解,“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由多位学术界泰斗、知名媒体人士、顶级咨询公司智库知名权威人士共同参评。该奖项自创立伊始,即被业界评为“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的学术殿堂”,在商业界、经济界、广告界、企业家人群中具有广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主办方表示,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致力于寻找中国企业在品牌战略定位、品牌产业升级方面具有一定标杆性影响力的优秀企业,进一步推动中国产业升级。

  主办方认为,苏宁易购作为苏宁零售业的全新营销再造渠道,是智慧苏宁的重要支柱,自2010年正式上线以来,苏宁易购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远超行业企业电商发展速度。依托苏宁雄厚的资金流、庞大的供应流、强大的信息流、完善的物流与人才流,苏宁易购实现了中国传统零售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和突破,创造了独特的线上线下虚实结合的全新零售商业模式。苏宁易购的迅猛发展,也为苏宁新十年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苏宁易购作为苏宁新十年的全新产业再造,不仅是苏宁实现多元化经营的先导平台,更是苏宁实现服务升级的重要门户。苏宁易购在苏宁强大品牌价值的基础上,进一步升华,苏宁易购自诞生之日起,就已表现出超凡脱俗的品牌影响力。

  资料显示,自2010年上线至今,苏宁易购已从单纯的3C家电零售网站成功转型为涵盖母婴、图书、百货和虚拟、金融、团购商品等的综合性网络生活平台,已经跻身中国自主式B2C企业前两位,2012年销售目标200亿元,会员总数超过1500万。同时,苏宁易购凭借独特的运营模式、强大的物流体系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入选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得到政府的认可。

  据了解,2012年之前,“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中国品牌界的一项年度顶级盛事。据组办方介绍,该活动的意义是为了对中国品牌年度建设行为进行有效检阅,寻找出中国品牌建设的路径与方法,嘉勉那些对中国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一步鼓励和推动中国品牌的健康成长。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