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宝钢集团 一汽集团 框架协议 汽车用钢 战略合作伙伴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一汽与宝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一汽与宝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宝钢集团 一汽集团 框架协议 汽车用钢 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一汽网讯(记者 王雷)10月1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在一汽行政事务中心会晤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双方就新产品研发等相关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达成共识,随后签署了《中国一汽和宝钢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毅、集团公司老领导黄文昌参加签约仪式。

  宝钢集团是中国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在汽车用钢等领域,是中国市场主要钢材供应商。从九十年代至今,一汽集团与宝钢集团始终是对方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徐建一表示,多年来,一汽集团与宝钢集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宝钢产品好,服务意识强,与一汽集团共同研发出多种车辆钢材,为汽车行业和一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回想当年,一汽与宝钢共同研发新钢材,成功抵御多家国外钢材企业侵占国内汽车市场。如今,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一汽与宝钢将互相帮助、共同努力,继续研发新技术、新材料、新车型,为中国汽车工业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除钢材贸易外,双方将在新产品开发、新材料研究、新技术应用及其它相关领域发挥各自技术优势,相互协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为纵深发展打开新的空间。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