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宣讲会 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苏宁电器 职业规划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苏宁启动2013年校园招聘 1200十一期首场宣讲会南大举行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苏宁启动2013年校园招聘 1200十一期首场宣讲会南大举行

宣讲会 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苏宁电器 职业规划

  

图:苏宁1200十一期首场招聘宣讲会现场

  “请问苏宁对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培养路径是怎样的”、“专业不对口可不可以应聘”......近日,苏宁1200工程十一期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南京大学科技报告厅举行,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这场在南京大学科技报告厅举行的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四百多位学生参加,现场收到近400份简历。主讲人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就苏宁线上线下战略转型、企业多元国际发展对人才的全新需求、大学生职业规划、行业方向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宣讲会现场,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先生与现场大学生展开广泛交流,并解答了招聘方向、职业规划、薪资福利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2个小时的宣讲会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他表示:“目前苏宁人需求结构主要分为三类,一类是经营(营销)类人才,二是职能管理类人才,三是类似商业设计、计算机等特殊的专业类人才。今年1200十一期招聘岗位丰富、涉及专业分布广泛,完善的培养体系将带领员工共同成长,公司新的发展战略将提供更广阔发展平台和空间,选择现在的苏宁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据了解,1200工程十一期招聘已在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启动,目前通过网络和现场投递的简历数量已超过20000份,后期苏宁还将在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开展校园宣讲,招贤纳士。目前苏宁正加速推进科技转型,线上线下协同,多元化、国际化并举的战略,此时大规模的校园招聘是苏宁高速发展和战略推进而进行的人才培养与储备。

  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1200十一期招聘主要围绕苏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从战略规划、连锁发展、运营管理、财务管理、品牌管理、计算机软硬件等多方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苏宁易购自上线以来保持高速发展,今年更加大了宣传推广投入,品牌知名度、市场影响力显著提升,销售增速远超同行的20%增速。2013年,苏宁易购将继续加大开放平台、品类拓展、信息平台、物流平台等方面的建设,并积极推进数据中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建设,年底北京研发中心即将投入使用。线下苏宁实体连锁积极进行业态创新,推出苏宁Expo超级店、苏宁私享家,稳步推进乐购仕双品牌运营,在连锁发展、商业环境、智能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

  “自主培养,内部提拔”是苏宁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梯队建设的标志性工程。1200工程创立的十年间,苏宁累计培养了超过3万名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软硬件投入累计超过26亿元,并从系统培养、人员晋升、福利待遇、发展平台等多方面给予1200员工特别规划,1200人员也成为苏宁中高层管理干部的骨干力量和干部选拔任用的主要来源。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