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奔腾 促销活动 好礼 促销措施 科技 驾驶模式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一汽奔腾全系促销7.88万起 三重好礼震撼登场

奔腾 促销活动 好礼 促销措施 科技 驾驶模式

  

  中国一汽网讯 近日,一汽奔腾推出“奔腾好礼促销季,好车轻松开回家”的重磅促销活动,10月22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奔腾旗下全系车型都参与活动,纷纷推出优惠价格,让人惊喜连连。一向热销、性价比优势突出的B50和B70,此次活动各款车型价格纷纷下探,其中奔腾B50(MT限量版车型)7.88万;全新奔腾B70(MT舒适型)更推出惊爆价,10.88万。而今年8月份刚上市的奔腾B90,也配合此次全系促销活动,推出全部车型优惠8000元起的优惠措施。配合全系车型优惠促销的开展,还有三重好礼等你拿,活动期间,凡进店、试驾、购车的消费者,均有好礼相赠。

  从2006年奔腾B70问世,到2009年奔腾B50推出,再到2012年奔腾旗舰车型B90的隆重亮相,奔腾车系销量稳步攀升,并以其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高服务品质的商品优势,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如今,奔腾B70已经奠定了中级车市主流车型的地位,奔腾B50也已成为用户心中“性价比之王”,而旗舰车型奔腾B90又以其领先科技的独特魅力将一汽奔腾带入了新的品牌高度。由单一一款车型发展到如今三款车型, 6年时间,奔腾已赢得近47万用户的认可。作为自主品牌,能在合资品牌林立的国内车市,短短几年时间,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数字,不能不让业内惊叹。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奔腾在这个金秋时节,推出全系促销的优惠活动,对于喜爱奔腾的消费者而言,这真是个不容错过的购买良机。

  奔腾B70是奔腾旗下首款车型,自2006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过人一筹的商品魅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累计销售量已达22余万台。2012年6月25日,一汽轿车再次战略出击,推出全新1.8L动力组合、全新外观造型的全新奔腾B70。在继承老款车型品质、安全、科技等优势的基础之上,全新奔腾B70以全新动力组合、全新外观造型和多达105项产品升级,实现华美蜕变。全新1.8L高效发动机匹配爱信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不仅使全新奔腾B70在动力表现上十分突出;13种智能驾驶模式的采用,更使这款车可以完美驾驭各种复杂路况。动力强劲,智能高效,全新奔腾B70让消费者尽享无穷的驾驶乐趣。另外,全新奔腾B70还增加了更多实用配置:智慧氙灯、自动雨刮、座椅记忆模式后视镜联动等,彻底刷新了传统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标准,多项科技配备为用户增添了更多越级享受。全新奔腾B70价格在老款奔腾B70基础上再次下探,推出的5款车型,价格在11.98万到14.18万区间。此次全系促销活动,各款车型都有优惠,而11.98万的MT舒适型,更推出惊爆价10.88万!

  奔腾B50上市3年来,市场表现堪称耀眼夺目。自2009年上市伊始,奔腾B50凭借完美的操控,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在多方面超越了人们对传统A级车的期待,完美的展现了其“1.6L之王”、“全面越级车”的商品魅力。凭借卓越的品质、超高性价比优势,短短的3年时间,奔腾B50赢得了近25万用户的青睐,更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活动期间,奔腾B50各款车型,都有优惠,而MT限量版,更是只要7.88万就可以开回家!

  2012年8月22日奔腾B90卓耀上市,作为一汽轿车潜心研发数载的优秀旗舰产品,奔腾B90融合一汽轿车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不仅拥有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同时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奔腾B90在继承和发扬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安全” 等优良品牌资产的基础之上,强化了奔腾品牌“科技”的DNA,它也将带领奔腾品牌进入科技驱动品牌的新阶段。奔腾B90共有7款车型,价格在13.98万—19.98万区间,上市后深受市场欢迎,很多地方车辆未到就已提前下订单,部分城市甚至出现加价提车现象。即使在如此热销的情况下,为配合此次全系促销活动,奔腾B90也推出全部车型优惠8000元起的促销措施,其力度不可谓不大。

  从2006年到2012年,由单一一款车型发展到如今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90全面布局。6年时间里,奔腾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赢得近47万用户的认可。为回馈广大厚爱和支持奔腾的消费者,奔腾选择在这个金秋时节,推出全系促销的超值优惠价格,以及三重好礼的连番惊喜。无论是全新奔腾B70、奔腾B50还是奔腾B90,相信对于喜爱奔腾的消费者而言,目前出手任何一款,绝对都是物超所值!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