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轿车 一汽 捷达车 厂员工 下线仪式 速腾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全新捷达在一汽-大众轿车三厂下线

轿车 一汽 捷达车 厂员工 下线仪式 速腾

  

  中国一汽网讯(特约记者 杜珣 薛新红)10月15日下午,一汽-大众全新捷达SOP庆典暨首辆车下线仪式在轿车三厂总装车间隆重举行。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副总经理马晨,公司各职能部门领导,全新捷达项目组及三厂经理、员工代表近300人出席了仪式。

  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公司经管会向所有为全新捷达项目所做出努力和贡献的项目组、轿车三厂员工和公司各部门表示感谢。他说,今天应该是所有一汽-大众人值得纪念的日子,轿车三厂的第二款产品全新捷达批量生产,标志着轿车三厂由建设期进入了正常生产期。轿车三厂今年边建设边生产,产量已突破20万辆,所生产的全新速腾为中国的A级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标杆。明年轿车三厂全新速腾和全新捷达两款车型累计生产将超过40万辆。相信在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新捷达一定能再续新的辉煌!

  在热烈的掌声中,安铁成总经理宣布第一辆全新捷达整车下线。一辆全新捷达车缓缓驶下了生产线,将仪式现场推向了高潮。项目负责人陶尚代表项目组向轿车三厂厂长刘居荣、Koch移交了首辆全新捷达车的钥匙,标志着全新捷达的接力棒正式交到了轿车三厂全体员工手中。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