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四特酒 教师职业 教室 肖山 最美的你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世界因你而美——四特酒与您一起“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世界因你而美——四特酒与您一起“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四特酒 教师职业 教室 肖山 最美的你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古往今来,教师这一职业地位变动巨大,浮浮沉沉。春秋战国时期,人分四等士、农、工、商。士是读书人,被称为一等人。整个社会都尊师重道,先生备受尊重,真正“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文革时期,教师沦为“臭老九”,成为社会的末等,人人避之不及,唯恐与之攀上联系。市场经济时代,教师职业受到冲击。社会风气重商逐利,商人地位大大提升,教师逐渐边缘化。改革开放后,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进步,学校的教育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宽敞明亮的教室,美丽舒适的校园。教师,成为世人眼中的好职业,人人趋之若鹜。然世人只见其光鲜亮丽,不懂其背后苦楚。“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道尽了多少教师的辛酸苦楚和情真意切,在现代社会仍然形象准确。吃不尽的粉笔灰,批不完的试卷,成绩升级的压力,更主要的是责任,是对孩子正确价值观人生观的指引,是孩子们梦想的基石。

  教师,是辛苦的,更是神圣的。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放弃了世人眼中更好的选择,放弃名利与高薪,来到穷乡僻壤。很多人会说他们傻,因为这里没有明亮的教室,没有舒适的环境,没有优越的生活,没有别人的羡慕。仅仅凭借着对学生的爱和关怀,义无反顾的投身到教育事业当中,风里来雨里去,克服巨大的困难,用知识浇灌孩子,用青春点亮前程,为孩子开启了新的生命旅途。他们被称为“最美乡村教师”。

  2012年9月3日下午,四特酒董事长廖昶及公司高管一行来到了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一起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的现场。该活动已举办第二届,凭借强大的公信力吸引众多爱心人士的目光。四特酒有幸参与其中,与众多知名企业一同听取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见证着这一美丽难忘的时刻。爱心妈妈、汉族阿爸、老师妈妈,四特人被一件件情真意切的事迹感动。奥运冠军林丹也来到现场,为乡村教师肖山颁奖。在这样一个群企荟萃星光熠熠的世界里,企业家和明星们只是虔诚的听众,以阵阵掌声向最美的乡村教师致敬。感谢他们用瘦小的臂膀,撑起祖国的未来。感谢他们用汗水和泪水,浇灌民族的希望。徐德光、邓丽、宋玉刚、肖山、陈万霞……一个个看似平凡普通的名字,仿佛镀上了金钻,绽放着耀眼溢彩,永远被世人称颂,被学生铭记,将美德传扬。他们因播种光明而美丽,你我为弘扬崇高而寻找。四特酒作为爱心企业,赞助数十名特别关注乡村教师,愿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教师和孩子开启美好明天,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节献礼,祝愿所有教师节日快乐,愿所有孩子都能享受美好童年,拥有美好未来。

  有需要,就有四特酒的出现,有公益,就有四特人的身影。虽然不向乡村教师那样,扎根农村,用知识灌溉希望,但也同样用自己的方式,照亮弱势群体的前程。四特酒董事长廖昶热心公益,行事低调的他每每出现于各公益活动的现场。都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廖总的带领下,公司员工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务中,慰问老兵,捐资助学,赞助赛事,帮助的人不计其数。2008年9月,为使四特慈善事业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四特酒公司成立“四特慈善基金会”。每年征集需资助的应届贫困大学生,并发放助学资金。四特人也许并不记得每个受助人的名字,也许不知道他们的家在哪里,却永远的记住他们那种发自内心的幸福微笑和对未来的憧憬。没有国家就没有企业,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企业有了能力,应该回报社会;没有孩子就没有未来,愿每一个人都能以身作则,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对未来的呵护与关爱,让他们茁壮成长。世界因你不同,世界因你而美,愿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爱心之绳,和谐共进,友爱向前,愿幸福之光照拂每个角落,点亮每个生命。四特酒,与你同在,见证每个美丽的诞生。

“我们眼里你最美

我们心中你最好

温暖有你入怀抱

生命有你变美好……”

——晚会主题歌《最美的你》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