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一汽马自达销售 一汽集团 党员大会 中共 汽车销售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一汽马自达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一汽马自达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一汽马自达销售 一汽集团 党员大会 中共 汽车销售

  

  中国一汽网讯(特约记者 林凡)10月26日下午,中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大会在轿车公司四楼七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议程共有三项:听取审议中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一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国武,一汽集团纪委常务副书记冯玉玺,一汽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相关领导,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白羽及相关部门的领导等。

  会上,一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国武、一汽轿车党委书记白羽分别讲话,对中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对今后四年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孙国武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汽马自达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统一全公司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思想,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并在轿车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结合市场实际,创新营销手段,全力打好市场攻坚战。同时,要扎实做好党的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员工队伍建设,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凝聚到“凝众志,增信心,抢市场”上来,推动公司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孙国武副书记说:在集团公司党委与轿车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大力支持下,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党委一定能带领广大党员与全体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进企业跨越式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青久在大会上作题为《坚定信心 深耕细作 健康发展 务实高效地全面完成“十二五”奋斗目标》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公司未来四年发展的总体思路。田青久提出:在轿车公司党委的指导下,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动员带领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重点,强化营销体系能力,全面完成新一届党委各项任务,务实高效地实现公司“十二五”奋斗目标。

  轿车公司党委书记白羽代表轿车公司党委对一汽马自达公司新一届的党委班子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的党委班子要以集团公司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努力探索适应公司发展的新机制、新体制,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维护员工群众的利益和企业稳定,为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做出不懈的努力。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