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客车公司 一汽客车有限公司 整车 客车底盘 投产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一汽客车举行十周年庆典暨整车基地投产仪式

客车公司 一汽客车有限公司 整车 客车底盘 投产

  

  9月28日,在举国欢腾、共迎中秋和国庆佳节的喜庆时刻,一汽集团一汽客车公司隆重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暨长春整车基地扩建投产仪式。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国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秦焕明,集团公司老领导,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分子公司领导,客车公司历任老领导以及客车公司700余名员工共同参加了庆典仪式。仪式由一汽客车公司副总经理于长林主持。

  庆典仪式首先播放了一汽客车公司成立十周年回顾短片,来宾和全体员工共同见证客车公司过去十年的奋斗历程。上午9时58分,客车公司总装车间内一派欢腾,客车整车下线剪彩仪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和腾空而起的彩带,一汽集团和客车公司在场领导共同拉动下线剪彩起动杆,随即,披红带花的12米一级踏步城市公交客车缓缓驶下生产线。

  一汽客车公司总经理戴智在致辞中说,十年前的9月30日,集团公司审时度势,整合旗下客车底盘厂、大连客车厂、无锡汽车厂,组建成立了一汽客车有限公司,开启了凝心专注客车事业、合力搏击市场风浪的新篇章。

  十年来,一汽客车公司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形势,顾全大局、勇担重任,克服资源紧张、产品老化、资金匮乏等各种困难,在调整企业布局、优化产品结构、做实体系能力、壮大客车品牌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一定成效。十年来,累计销售客车3.4万余辆、客车底盘6.5万余辆,出口客车及客车底盘8000多辆,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随着长春整车基地的建成投产,一汽客车公司拥有长春、大连、无锡、成都四大整车生产基地的格局已经建立,设备优良、工艺先进,总产能达到1.25万辆。同时,随着包括大型公路、大型公交、校车、新能源客车、消防车等搭载先进技术和总成的系列产品陆续投放,一汽客车公司搏击市场、敢于“亮剑”的勇气和实力都将得到大幅提升,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戴智号召大家坚定必胜的信念,凝心聚力、戮力拼搏,实现质量、销量双突破,品质、品牌双提升,开创又好又快发展的崭新局面,为集团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戴智向营销管理部团队、质量控制部团队、长春工厂团队负责人授旗。全体员工齐声宣誓“拼搏进取,振兴客车”,口号声响彻现场。

  徐建一在讲话时强调,展望未来的发展,伴随国民经济稳定增长,一汽的自主事业也进入了做实、做强的关键阶段。在刚刚结束的集团公司第十轮战略研讨会上,集团明确提出“抓重点、破难点,坚定信心,体系联动,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集团上下同心、全力而为,更需要全体员工加倍努力、忘我付出。客车公司作为集团自主商用车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提升集团商用车竞争力的重要平台,肩负着商用车自主新技术发展载体和打造“中国一汽”客车品牌的重任。他表示,看到客车公司建成的新工厂,生产出的新产品,感受到全体员工大干自主的激情,非常高兴,也更加坚信,一汽客车公司一定能够按照发展规划,务实实践、自我超越,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有力的措施,打造出具有一流竞争实力的一汽客车体系。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