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白金酱 上市发布会 白金 茅台集团 讲究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白金酱酒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白金酱 上市发布会 白金 茅台集团 讲究

  

  近日,茅台集团保健酒业2012年重磅力作——白金酱酒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在包括领导、专家、经销商、50家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共同见证下启动。

  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云怀到会热烈祝贺,中国酒业协会及业界权威专家到会祝贺并品鉴。白金酱酒倡导的“讲究文化”代言人葛优也亲临现场,阐释“讲究”深意,并助阵义拍活动,拍卖“孤版十二生肖白金酱酒”,善款当场捐助来自贵州贫困山区的10名学生代表,现场“讲究”了一把。

  白金酱酒是茅台集团旗下保健酒业公司的核心产品,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白金”品牌系列酱香型白酒的代表。几年来,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通过对白金酒的强势运作,已经实现了跨越发展。“白金酒礼行”连锁专卖模式已经成为近年来成功的商业模式之一。

  白金酱酒的另一看点是其独具一格的广告。与其他酒产品自卖自夸不同的是,白金酱酒强调“讲究”。这是有茅台品质背书的一种自信,更是彰显“人性关怀”的一种大爱。倡导健康饮酒方式本身就是一种深切的社会责任担当,而大众情人葛优担任代言人,更使传播效应倍增。白金酱酒讲究生命的健康、生活的品味、生存的品质,这让追求时尚生活理念的很多家庭、很多人很快记住了这句广告语,并用于餐桌上。

  白金酱酒上市发布会最后,当现场拍卖“孤版十二生肖白金酱酒”所得的善款全部捐赠给来自贵州贫困山区学生代表时,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回馈社会、反哺社会的实际行动,让人们觉得“真讲究”。

  白金酱酒是53度国标优级酱香型白酒,传承了酱香酒传统文化及酿造技艺,产品包括少将、中将、上将三款。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