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杭州站 杯赛事 球场 高尔夫巡回赛 红花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郎酒红花郎杯杭州站收杆 鲍建江75杆夺总冠杆军

杭州站 杯赛事 球场 高尔夫巡回赛 红花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杭州站在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这是郎酒·红花郎杯赛事再一次来到新的城市,杭州是座城市环境优美、经济活跃、文化繁荣,适宜生活的城市。在这里生活着一群非常热爱生活,崇尚健康的高尔夫爱好者在郎酒红花郎的感召下,超过110名高尔夫爱好者报名参赛。他们希望通过参赛的方式深刻体验郎酒红花郎杯“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的健康、高尚生活。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鲍建江以75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王小玉以76杆的成绩屈居总杆亚军,王健康和陈光国同样交出77杆的成绩,但王健康以后九38杆的成绩胜陈光国的40杆,获得总杆季军。三人获得了进军12月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杭州站的比赛球场是在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这座球场是由球王金熊——Jack Nicklaus精心打造设计的。球场呈现典型的北美开阔式风格,与别墅互为景观、相得益彰。青山环抱中的球场,气势浩大地铺陈在湖泊、树林和小溪之间,随自然地势起伏柔美,使小桥流水的江南风情与球场设计水乳交融、尤如天成。前9洞大气开阔,球道平缓却不失难度,曲水流觞,亦步亦趋,打球者必须极具谋略、选择正确的进攻路线才能倍感成功悦。后9洞的设计强调因地制宜,球场与原始地形、自然风貌完美结合,球道的设计则更具挑战性。

  中午12点15分,开球仪式在练习场真草区进行,四川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发表了简短而振奋人心的致辞,希望大家在好天气中打出好成绩,晚宴时再品青花郎酒。随后,赛事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期待比赛能够公平公正地进行。四川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新友控股董事长隋俊华、杭州西湖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裁范江东一起为比赛开出彩球。随后大家乘车到达各自发球台,随着三车炮响,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4个多小时的场下激战,2012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杭州站的比赛圆满结束,颁奖晚宴在会所餐厅举行。在餐厅门口的成绩板前摆放着当日球手们的精彩挥杆照片,餐厅舞台上的LED大屏幕在颁奖典礼前播放着经过精心制作的当天赛事的视频,当天赛事的每个环节都通过摄像机的角度将画面再一次呈现在球友们眼前。晚宴正式开始后,四川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上台发表晚宴致辞并祝酒。随后,专业模特郎酒秀掀起了晚宴的第一波高潮,红花郎、青花郎、红运郎、青云郎、“连年有鱼”和百年郎酒一一亮相,掀起了晚宴现场的第一波热潮。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获得净杆前三名的是李新海、洪亮、缪国荣,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分别由夏慎、隋俊华获得。最佳风尚奖由胡小杰获得。小鸟王称号由陈志斌拿到。净杆逢九奖则分别由宋永南、姚刚、杨俊杰、戴方汉、杨建良、熊慧歆、缪剑速、黄国荣、戴平获得。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