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拉卡拉 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保险 自助游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太平洋保险携手拉卡拉公司为自助自驾游客送保险

拉卡拉 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保险 自助游

   

  近期,李小姐收到一条由拉卡拉公司发送的短信,告知她获得了太平洋保险送出的30天自助/自驾二选一的旅游意外险,经过向拉卡拉和太平洋保险的客户服务人员了解,李小姐得知这款赠险是太平洋寿险携手拉卡拉公司为回馈拉卡拉中高端用户赠送的短期旅游意外险,这让正有旅游打算的李小姐喜出望外,于是马上按照短信提示激活了保险。

  据悉,太平洋寿险此次针对拉卡拉渠道送出最高保额达30万元的自助/自驾旅游意外险,保障期长达30天。收到赠险短信的自助游游客或自驾游游客可在2013年1月31日前选择适合的保险产品进行激活投保。

  据悉,太平洋寿险是拉卡拉独家寿险业务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拉卡拉超市终端、手机移动终端和网上超市等多种渠道开展业务合作,后续还将推出一系列的市场活动,为拉卡拉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