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平安人寿 电销 重疾险 电话销售 满足客户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保障 平安人寿电销稳居市场第一

平安人寿 电销 重疾险 电话销售 满足客户

  

  日前,平安人寿在江苏常州结案一起保额双倍赔付案件,理赔金额81万余元。快速及时、信守承诺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家人送去了希望和慰藉。平安人寿自2007年探索电话销售业务以来,依托公司优秀的管理与运营平台,业务规模迅速扩大,合规体系日臻成熟,客户服务标准统一,日益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服务需求。目前,平安寿险电销渠道保费保持高速增长,自2010年跻身行业首位以来,已连续三年稳居市场第一。

  据了解,常州客户投保的倍保安行为平安人寿电话销售渠道的特色产品。客户交费8年,保障15年,无论满期生存还是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均可返还所交保费的105%,驾驶非营业车辆发生意外最高可享双倍保障。

  随着现代都市白领生活节奏加快,电话销售作为一种快捷、经济、方便的销售渠道,成为这部分人群购买保险的首选。同时,电销产品以意外险、重疾险为主,具备产品简单明了、卖点突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保障等优点,深受客户认同。

  平安人寿电销负责人表示,平安人寿电销业务全部采取集中管理与运营模式,通过六家电销中心服务全国市场,在保证管理统一规范的同时,更提高了管理效率及联动能力。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服务范围已覆盖除港、澳、台地区及西藏自治区的所有省市,成为业内佼佼者。

  平安人寿在售的电销产品包括倍保安行、倍保如意、乐翔人生等十余款产品,可满足客户意外险、重疾险等多重保障需求。客户拨打95511可进行咨询,若有购买意愿,平安人寿电话销售人员将进行跟进,客户电话中同意购买后,最快次日即可收到保单,并享受平安人寿标准统一的便捷服务。目前,平安人寿利用先进的系统平台,已经搭建了网络、电话、手机WAP、IVR、移动保全等全方位的服务渠道,可满足客户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方式的服务诉求。

  据了解,平安人寿一直致力于通过体制、机制、产品、服务及渠道创新,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金融消费体验。电话销售渠道与个险渠道、银保渠道共同构成了平安人寿的三大销售渠道,使得平安人寿产品体系清晰完整,并为客户提供“一个帐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与客户充分分享中国平安综合金融优势。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