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俱乐部 微博 温暖孩子 免费午餐 邓飞 VIP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国平安“温暖孩子”公益活动凝聚网络爱心

俱乐部 微博 温暖孩子 免费午餐 邓飞 VIP

  

  温暖不能等 平安直接送

  近日,贵州毕节市5名流浪儿童因寒冬于垃圾箱中取暖不幸窒息牵动国人的心。为了避免现实版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悲剧再次发生,中国平安于11月20在官方微博发起“温暖不能等 平安直接送”的爱心公益活动,活动一经上线,受到广大热心网友和爱心人士的热烈转发和盛赞。截至11月22日,该微博活动已经转发过万条,网友留言评论达到近1400条。据悉,在核实网友发来的求助信息后,首批爱心棉衣已经由中国平安陆续快递给急需棉衣过冬的儿童。

  据介绍,此次活动中国平安初步计划投入300万元公益基金,购买御寒衣物2万件左右。目前购买的冬衣来自与中国平安及各NGO组织长期合作的合格供应商,做工扎实质量可靠,确实能给寒冷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为了维护此次公益活动的阳光、公开、透明,中国平安将通过集团专门的志愿者团队,认真地审核每一条“温暖孩子”的求助信息,确保真正受冻的孩子能尽快拿到棉衣。

  本次微博活动区别以往的“转发捐赠”模式,只需网友将身边的受冻儿童信息拍下后@中国平安官方微博,经核实信息后中国平安将直接安排“爱心棉衣”邮寄到需要的儿童手中。该微博活动上线后受到网友的一致称赞,热心公益事业的著名演员“海清”和著名公知“邓飞”等纷纷转发,众多国内主流媒体关注并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关注贫困儿童。

  中国平安集团新闻发言人盛瑞生表示,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起此次“温暖孩子”公益活动,意在通过发动民间公益力量,提供开放平台,提倡社会各界、企业、公众以一己之力,给那些确实缺少基础过冬衣物的孩子送去一丝温暖。温暖不能等,平安直接送,在此平安也倡议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共同找到那些真正急需帮助的孩子,将棉衣尽快送到他们手上,以抵御即将到来的寒冬。

  盛瑞生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发现除了很多求助信息外,还收到了很多个人、NGO、媒体愿意提供帮助和合作的信息。未来中国平安希望帮助社会各界热心公益的人们提供一个开放的P2P慈善互助平台,让爱心人士可以真实、高效地来一起践行公益事业。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国平安以“专注为明天”为公益理念,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依法经营、纳税的过程中创造企业商业价值;在社会中尽到道德责任与慈善责任,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在环境、教育、红十字、社群等公益事业中。此次中国平安发起的“温暖孩子”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运用微博发起的号召全社会力量参与的公益活动,早在去年11月,由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免费午餐”,发起“一次传递、百分温暖”微博线上活动,呼吁广大网友在冷冬来临之前为贫困山区孩子捐赠“橙手套”,也引发社会强烈关注及一致好评。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