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健康教育 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保险 战略合作协议 课堂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太平洋寿险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战略合作

健康教育 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保险 战略合作协议 课堂

    

  肥胖、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已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隐形杀手,如何预防疾病、科学膳食,已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为普及健康知识,提升人民健康生活水平,太平洋寿险携手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向社会推出“市民健康教育课堂”,并于12月6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卫生部副部长刘谦,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毛群安,太平洋保险集团常务副总裁、太平洋寿险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通过普及客户健康知识,提高客户健康素养,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健康保障需求。这是太平洋寿险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卫生、医疗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和社会管理体系中作用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保险行业与医学领域之间实现“跨界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了解,太平洋寿险将借助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的专业与权威,充分发挥遍布全国的机构网点优势,在各级机构开设“市民健康教育课堂”,并在公司内部选拔“健康素养志愿者”,经过专业化培训后,协助各级健康教育机构开展利民惠民的健康教育活动。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