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帮宝适 妈妈 研发人员 研发中心 一次性纸尿裤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帮宝适开放研发中心 揭秘纸尿裤里的高科技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帮宝适开放研发中心 揭秘纸尿裤里的高科技

帮宝适 妈妈 研发人员 研发中心 一次性纸尿裤

  

  2012年11月29日,北京研发中心举行了帮宝适开放日。多位参加“中国好尿布”发现之旅的妈妈,在帮宝适研发人员的带领下见证并体验了小小纸尿裤背后的高科技。

在帮宝适研发中心开放日上,妈妈们亲眼见证了纸尿裤里的高科技

  帮宝适研发人员通过实验及图文解说的方式,向在场的妈妈们介绍了帮宝适纸尿裤的神奇吸水珠珠、四层锁水系统、1000万透气微孔以及设计剪裁等方面的功能,生动地解答了妈妈们感兴趣的各种问题。而令妈妈们想不到的是,为了让宝宝们既舒适又活动自如,一片小小的帮宝适纸尿裤里面,竟然包含了100多项技术专利。

妈妈们对吸水珠珠的神奇魔力赞叹不已

研发中心工作人员在向妈妈们演示实验仪器

从原材料选择到技术难题的攻克,纸尿裤的研发需要考量近百项指标

  “吸收性、透气性、合身性以及柔软舒适的材质,是评判一条纸尿裤是否优质的4个重要层面。帮宝适纸尿裤的研发,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技术难题的攻克,每一步都要考量这几个方面的近百项指标。看似简单的纸尿裤事实上内里大有乾坤。”宝洁研发总监陈婕说,为了给宝宝最贴心、最柔软的呵护,作为纸尿裤行业的领导品牌,帮宝适重视每一个细节的研发设计。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总经理胡馨如表示,“作为世界上一次性纸尿裤的发明者,同时也是中国妈妈最熟悉的品牌,帮宝适希望帮助妈妈更好地了解纸尿裤;同时,我们一直在倾听中国妈妈的声音,妈妈给我们的反馈也帮助帮宝适把更多来自中国宝宝的灵感融入产品设计。”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