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英特尔 超极 体验店 PC 苏宁电器 新产品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英特尔超极本体验店首轮布局完成 英特尔苏宁共谋新发展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英特尔超极本体验店首轮布局完成 英特尔苏宁共谋新发展

英特尔 超极 体验店 PC 苏宁电器 新产品

  

英特尔超极本体验店首轮布局完成

  近日,英特尔和苏宁共同对外透露,由双方联合打造的超极本精品体验店已完成在全国首轮布局。根据双方战略规划,双方已共同推进完成100家超极本精品体验店、近200家超极本体验专区,并在苏宁易购开辟超极本专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已进入第二阶段,未来双方将就消费者研究、市场调研、产品体验、推广战略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协同产业链引领行业发展,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步步领先 英特尔携手最优渠道

  在互联网的推动下,中国消费类电子市场呈现高速增长,吸引了英特尔等巨头的关注和持续投入。苏宁与英特尔之间的战略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7年,苏宁与英特尔就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约定在店面推进、终端建设、产品定制、人员配备、新品推广等方面进行通力合作,联合OEM厂商,保证产品货源,通过资源整合,带给消费者更好的PC产品,共同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就消费者研究、市场调研、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层次交流和沟通。据了解,目前苏宁门店销售英特尔产品(超极本、笔记本、一体机、台式机等)已经达到整体销售数量的80%左右,远远领先于其他渠道。

  近年来,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在消费者调研、市场宣传、产品推广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针对超极本市场的不断升温,苏宁和英特尔在行业内率先展开合作,双方于今年3月在北京苏宁刘家窑店推出国内首家超极本精品体验店。经过双方共同推进,目前已在苏宁全国1700家门店内完成100家超极本精品体验店、近200家超极本体验专区建设,并在苏宁易购上开辟超极本专区。线上线下协同,行成超极本推广“1+100+200”格局。在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苏宁线上线下发展模式推动之下,超极本在苏宁渠道取得了大幅增长,第三季度占苏宁PC销售额已超过15%。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多年来,苏宁对于英特尔产品推广一直给予大力支持,目前苏宁已成为国内最大的PC零售渠道,在消费者研究、产品推广渠道等方面具有巨大优势,未来双方将在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上进行更大拓展,互惠互利,扩大市场份额。

  产业链协同 引领消费体验再升级

  近年来,消费者的PC使用习惯发生了极大变化。新技术、新产品的层出不穷,移动设备和PC终端设备的界限开始模糊,带触摸屏幕的PC产品陆续上市,使用户体验不断进行拓展延伸;同时消费者更加注重消费的品味及体验,市场要求必须以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为目标,以服务产品为平台,以有形产品为载体,让消费者在愉悦的情感中认识产品,了解商品,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上游芯片供应商的英特尔将携手国内零售行业领导者苏宁电器(002024,股吧),协同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消费体验。

  一方面苏宁和英特尔将加强市场、消费者的市场推广和调研,使得英特尔的新技术新创新能迅速应用于产品。OEM厂商能自下而上建立相对准确的需求订单,驱动生产供应,从而保证消费者能第一时间感受最新技术、产品。另一方面,英特尔苏宁将共同合作推进店面体验环境建设、专业导购讲解、服务整体解决、人员培训,通过丰富的产品、良好的体验环境、贴心的服务,专业的导购,为消费者带来全新PC购物体验。

  苏宁电器总裁金明表示,与英特尔这样国际一流的高科技公司深化战略合作,符合苏宁科技转型的发展战略。苏宁将充分发挥渠道优势,与整个PC产业链高效协作,通过苏宁电器门店、苏宁易购、乐购仕门店、“苏宁私享家”等全渠道全力支持英特尔产品的推广与销售,线上线下融合带给消费者全新消费体验。

  深化合作,启动岁末PC消费市场

  双方已就下一步合作达成高度共识,后期市场推广措施将更加多样。针对即将到来的跨年季与寒假促销,双方将推出多重举措启动岁末PC消费市场。

  双方将协同OEM厂家,丰富货源、品牌型号,各大品牌优先保障提供给苏宁更具价格竞争力的PC、超极本产品,苏宁与英特尔均将拿出有力促销资源,以路演、赠品、广告推广等多种手段提升销售;双方计划针对超极本产品推出换新计划,苏宁英特尔联合准备2000万促销基金补贴消费者,让消费者更实惠、方便的体验超极本的乐趣。此外苏宁易购上开展超极本岁末促销,依托网络渠道扩大销量,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便捷化的购机体验。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