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苏宁电器 促销活动 全球品牌 双十一 双十二 一线城市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苏宁率先启动跨年促销 联袂全球品牌领衔收官之战

苏宁电器 促销活动 全球品牌 双十一 双十二 一线城市

  2012年下半年,随着节能补贴政策全面实施,家电市场开始逐渐回暖。同时,818电商大战、双十一价格战、双十二营销战,有效促进了下半年家电市场消费。近日,苏宁召开媒体通报会,宣布率先启动跨年收官大促,线上线下协同,银行、工厂协作,打造2012年年终收官盛宴。

  苏宁电器总裁金明表示,每年岁末的圣诞、元旦双节促销,都是家电销售井喷的阶段。今年双节期间,家电消费的潜力将得到充分释放,预计取得比往年更大的爆发。同时12月份是苏宁传统的总店庆,苏宁将携手各厂家通过大规模的让利刺激消费,为国内家电市场年终完美收官提供保障。

  跨年大单采购 多重举措让利

  据悉,在818电商大战、“双十一”、“双十二”等大型促销中,苏宁电器凭借线上线下联动优势,取得了成倍销售增长。作为年终收官之战,苏宁跨年促销全线联合,再次发挥线上线下联动在采购、物流、产品线、体验等方面互相补充的优势,掘金年终家电市场。

  金明表示,苏宁零售和电商渠道的采购、市场和服务体系,在产品货源、促销资源、宣传推广、物流配送等方面已提前筹备。目前,苏宁大采购平台已与国内外上百个品牌签订采购协议,完成全部货源的储备,在本次采购备货中,各大品牌普遍给予了最畅销的机型货源和价格政策。为了答谢消费者,此次苏宁推出数万款海量特价商品,作为年终感恩回馈大礼。

  同时,作为苏宁线上线下独有的联合促销模式,“0元购”在“双十一”、“双十二”促销期间有效拉动了整体销售。此次,苏宁将再掀0元抢购风潮,线下主要针对生活电器、3C配件及净水类设备,线上重点针对百货日用品及图书等,购物满多少返多少元全场通用券,最高返300元券,可用于购买传统大家电及3C类产品。

  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作为家电连锁行业领头羊,苏宁一直积极响应国家促进内需、拉动消费的号召,在全国范围操作银行三零分期活动。此次跨年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三零分期以外,银联信用卡(62开头信用卡)持卡人持卡在苏宁电器指定门店购买微软surface产品可享受直降100元的优惠。

  可见,这次全国总店庆和元旦促销盛典,苏宁定位于为消费者创造前所未有的优惠惊喜,在资源筹备、参与活动范围、物流服务等方面均已做好准备,势必领衔岁末家电消费高峰。

  创新零售业态模式 连锁网络全面领跑

  历年的重大消费黄金周都会上演“苏宁速度”,此次也不例外。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跨年期间,苏宁将迎来又一个开店高峰,从12月17日—1月1日,两周时间内总计80多家门店将在元旦前齐开业。两周内开店近百家的速度保持了苏宁一贯的高速增长态势,也将进一步完善苏宁在全国的连锁网络布局。

  为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不同购物体验的需求,苏宁电器下半年针对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分别推出了Expo超级店、地区旗舰店两种全新的实体零售门店。苏宁电器总裁金明表示,在“旗舰店+互联网”的战略下,超级店、地区旗舰店作为苏宁未来店面的主力形态,对于优化店面结构、提升单店效率,树立商业零售店面标杆有着重要的示范作用。而苏宁“超级店+旗舰店”的线下互补联动,与线上苏宁易购全面融合发展,全消费人群覆盖,全消费区域覆盖,市场份额最大化,是对零售业态模式的又一次创新。未来三年内,苏宁将凭借成功开业经验,完成超级店、地区旗舰店的快速复制,形成良性循环,快速提升市场份额。

  据悉,苏宁12月份将再开9家超级店,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天津、武汉等一线城市,而首批8家苏宁地区旗舰店也将于12月下旬在临沂、绍兴、嘉兴、泰安、惠州、泉州、晋城、新沂等二三线城市亮相。

  为了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开业带来的优惠,苏宁提前针对开业门店与一线品牌洽谈专项促销资源,保障开业期间活动力度。同时,苏宁集团总部也将对重点开业门店进行资源倾斜支持,确保开业力度史无前例,真正回馈消费者。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