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护舒宝 闺蜜 俱乐部 MissMe 女性消费者 玩美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护舒宝闺蜜俱乐部 支持女性自由选择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护舒宝闺蜜俱乐部 支持女性自由选择

护舒宝 闺蜜 俱乐部 MissMe 女性消费者 玩美

  2012年12月15日,护舒宝在北京举办了“护舒宝闺蜜俱乐部”的分享会活动,并邀请了洛杉矶前副市长、精英猎头、畅销书作者陈愉女士以护舒宝闺蜜大使的身份出席。

  作为宝洁旗下著名的女性护理用品品牌,护舒宝坚持将品质优异的产品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传播给广大女性;在品牌理念上面,护舒宝也相信,每个女性都值得加倍的呵护和宠爱,应该不被束缚地去选择人生更多的可能性。携手陈愉共同打造的“护舒宝闺蜜俱乐部”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女性大胆做出人生选择、勇敢实现梦想,给予女性消费者一个私密分享和交流的平台。

  在分享会上,陈愉女士作为闺蜜大使谈到:“中国女性在做出选择的时候可能会受到来自外界方方面面的束缚,她们需要更多鼓励和支持的力量,特别是在生理或心理比较脆弱的时刻,更需要选择最好的保护和闺蜜的支持,让你毫无后顾之忧地做出自由选择。选择优质的女性护理产品,享受做女人,这是选择爱自己的开始。”

  通过此次护舒宝闺蜜分享会活动,我们发现,最能支撑女性自由、大胆选择的力量来自于内心的安全感。这份安全感同时又来源于爱与智慧,来源于护舒宝一直以来给予的长久保护。

护舒宝闺蜜俱乐部合影

重点媒体以及网络意见领袖参与活动并与陈愉女士现场互动

时尚博主玩美MissMe出席活动并分享了她自己的故事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