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奖颁奖典礼 设计大奖 山东临工 设计创新 设计经验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山东临工LG6210E斩获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山东临工LG6210E斩获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

奖颁奖典礼 设计大奖 山东临工 设计创新 设计经验

  

  12月19日,2012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等领导以及来自中国、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地的企业代表、设计师等500余人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山东临工凭借全新国际化工业设计的LG6210E液压挖掘机,斩获此次红星奖的金奖,这是临工LG6210E液压挖掘机自获得中国成功设计奖之后的又一权威荣誉。

  临工LG6210E液压挖掘机是山东临工引入国际化工业设计团队之后,结合欧洲最高工业设计水平和中国市场特点的旗舰型产品,无论是外观造型的辨识度和设计感,还是产品本身的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整体性能上都远超同类产品。在产品设计之初,山东临工便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中欧设计专家多年的高端工程机械设计经验,对所有产品可见部件进行了精心设计,运用现代方式阐述中国元素使得外观更具国际化和可靠稳重的品性,同时高品质的工艺应用随处可见,确保产品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在LG6210E身上设计师采用了乘用车研发相同的A级曲面设计,这在工程机械设计尚属首例,这也使得LG6210E在一开始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基因上便遥遥领先同行业水准。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热捧,已在全球40余个国家得到了良好验证。

  LG6210E是山东临工整体科研设计水平和国际化品牌不断提升的一个缩影,良好的科研能力和国际化的设计团队是山东临工国际化之路不断提速的内在引擎。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品牌,山东临工的全球科研设计中心始终保持与最前沿高端的工业设计研发紧密联系,在瑞典、韩国、中国、巴西等地都有强大的市场调研支持和科技研发力量。这些内在力量支撑着山东临工的国际化品牌之路不断加速,也在全球市场上大展拳脚,整体销售收入从2009年的37亿飞速增长至2011年的110多亿。在最新的统计中,山东临工2012年主打产品国内外销量增速和整体品牌的增长速度均创行业新高,可预见的未来内,恪守“可靠承载重托”理念,奉行“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核心价值观与全球品牌稳步发展并行的山东临工将拥有更加稳健高速的成长性,也将触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对设计和品牌的深入思索。

  关于红星奖

  中国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长为国内权威、国际知名的设计大奖。国内参评地域涵盖28个省、市及地区,国际达到18个国家。累计2885家企业19570件产品参评,戴尔、摩托罗拉、3M集团、惠而浦、飞利浦、伊莱克斯、LG、先锋、三一重工、雷沃重工、联想、TCL、海信、创维、苏宁、美的、汉王、浪潮、小天鹅、李宁、探路者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悉数参评。

  红星奖是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的认证奖项, 2010年红星奖与韩国好设计奖实现了标准互认。红星奖通过对优秀设计的表彰,鼓励企业设计创新,加速设计与制造的融合发展,推动中国设计的国际化,促进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助力创新型国家建设。

  据了解,本年度的红星奖共有包括美国、荷兰、日本、英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1279家企业的5348件产品角逐,其数量超过德国红点奖的全球征集量,并首次出现非洲企业参评。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