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加多宝 凉茶 饮料品牌 饮料行业 饮料市场 市场表现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加多宝第六次蝉联“中国饮料第一罐”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加多宝第六次蝉联“中国饮料第一罐”

加多宝 凉茶 饮料品牌 饮料行业 饮料市场 市场表现

  

  据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12月8日公布的“2012年我国饮料行业1-3季度运行状况分析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加多宝在罐装饮料方面市场销售份额近12%,继续稳居罐装饮料销量第一名,这也是继2007年之后,加多宝凉茶连续第六年蝉联“中国饮料第一罐”。与此同时,加多宝凉茶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占据凉茶市场份额达72.96%,以高于64%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牢牢稳居凉茶行业第一的位置。

  加多宝作为凉茶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今年虽经历了品牌转换,但市场表现依旧强劲,与其17年来专注凉茶领域,坚持弘扬凉茶文化是分不开的,并通过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大公益、国际化等战略推动加多宝踏上了成为“世界级饮料品牌”的红色征程。

2012年前3季度中国饮料市场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