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维维股份 食品饮料 食品产业 豆奶大王 大豆产业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维维股份荣获食品安全多项大奖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维维股份荣获食品安全多项大奖

维维股份 食品饮料 食品产业 豆奶大王 大豆产业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典出席第十届食品安全年会

  11月17日,第十届食品安全年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本次大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独家承办。

  大会以“确保食品安全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开幕式。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为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典颁发“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突出贡献单位”奖。此外,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被大会授予 “科技创新单位”称号,董事长杨启典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豆营养健康产业的开拓者和推进者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20年来,维维在健康理念指引下,通过创新研制,打造营销团队,创建现代营销网络和现代物流平台,从粮食企业到“豆奶大王”,从“豆奶大王”到大豆产业,从大豆产业到大食品,目前已打通全产业链。

  目前,维维集团设立有国家级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组建省级“营养与功能研究中心”,拥有博士、硕士等技术人员2000多人,科研费用持续加大,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维维充分利用自己在大豆领域的开创性优势,通过自主研发、科研机构合作、国际引进等多种渠道,拥有了大豆产品、粮食深加工等项目上百项专利技术。

  同时,维维集团已建立以30个贸易公司为平台、300个分公司为触点的“金色WEB”,培养了一批适应现代市场营销需要的销售队伍。迄今为止,已成立东北大豆、玉米基地,信阳油脂基地、徐州万头澳洲进口奶牛养殖基地,组建了以徐州为中心的淮海经济区粮食、生产、物流中心基地。

  “民以食为天”,20年来出身粮食系统的维维,牢牢把握健康理念,紧紧围绕食品这个大行业做文章,以创新科技为推手,以卓越品质为追求,做出了“豆奶大王”,摸索出“大食品产业”的未来方向。

  此外,在开幕式上,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典和与会代表共同宣读了《2012年食品安全(北京)宣言》,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忠诚履行社会责任;坚决遵守政策法规,严格执行行业标准;积极配合政府执法,主动接受。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