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加多宝 凉茶 行业领袖 销售与市场 中国营销界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加多宝荣获“行业领袖奖”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加多宝荣获“行业领袖奖”

加多宝 凉茶 行业领袖 销售与市场 中国营销界

  

  继蝉联“中国饮料第一罐”之后,加多宝再次荣获 “商战十年 行业领袖奖”殊荣,加多宝十年产业典范,再次成为业界推崇的榜样。

  据悉,“商战十年 行业领袖奖”是《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举办的2012年中国营销盛典上的压轴奖项,特别授予推动产业发展、变革和振兴的行业领袖型企业。中国营销盛典10余年来已成为中国营销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高峰论坛,被誉为中国营销界的“收官之作”。

  营销专家分析指出,作为凉茶行业的领导者,加多宝将凉茶百余年的养生文化进行传承、发扬,并推动了凉茶产业的迅猛发展,凉茶行业能够有今天的大发展,加多宝功不可没。

  2003年至2012年的十年,是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十年,是中国企业比拼智慧和勇气的十年,也是加多宝推动凉茶产业和凉茶文化从地方走向全中国的十年。

  2003年,加多宝赋予了凉茶独特的价值属性,开创了“凉茶”这一饮料新品类,以 “怕上火”为推广主题,从而开始了加多宝生产的红罐凉茶跳跃式的发展,并拉开了凉茶行业快速发展的大幕。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营销创新,加多宝改变了传统的凉茶铺销售形势,开创了凉茶的罐装化,成为品类创新的楷模。如今,加多宝出品的凉茶销售额已多年超越包括可口可乐在内的众碳酸饮料品牌,并连续6年名冠“中国饮料第一罐”,成为凉茶行业的第一大品牌。

  目前加多宝凉茶已走出国门,热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典的红罐凉茶已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凉茶的标杆、中国文化的代表,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标志。

  业内专家指出,加多宝17年来坚持以推广“正宗”凉茶为己任,不仅成功完成品牌转换,并且屡次获得行业的肯定和表彰,充分体现了加多宝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对产品品质的不断深化、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始终坚持,并再次证明了加多宝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领袖实力。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