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中国电信 视频监控 钢厂 南京分公司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完成梅钢厂区视频监控项目

中国电信 视频监控 钢厂 南京分公司

  近日,由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承建的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厂区视频监控项目日前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至此,梅钢厂区实现了所有门岗与要害部位的安防监控和对各区域的集中监控、调度、管理。

  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开采区、生产区、仓储物流区、服务区、生活区等于一体的设施配套齐全的大型钢铁联合工业园区,也是南京市安监局重点管控的防火、防爆企业。为实现“平安企业建设”和推进企业现代化进程,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助力梅钢打造了完善的监控指挥系统。

  该系统包含视频监控、周界报警、火灾报警、GPS车辆定位以及无线通信调度等子系统。建设历时8个多月,南京分公司施工人员克服了在60米高空平台、在有害气体源、在炼钢高炉边、在道路弥漫尘沙等恶劣环境中作业的困难,迎接酷暑盛夏,以及“达维”和“海葵”双台风等天气因素的挑战,通过制订和完善施工方案及安全预案,重质量、抓进度,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按时交付。

  在项目验收中,客户不仅对横平竖直的布管布线和清晰稳定的图像视频赞叹不已,而且充分肯定了中国电信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电信员工吃苦耐劳、用心服务的企业精神。

责编: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