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史丹利 石化行业 三农 先进单位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史丹利公司荣获石化行业宣传先进单位

史丹利 石化行业 三农 先进单位

  

  在贵州贵阳市召开的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首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史丹利公司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全面、准确、生动地报道了公司“创造美好农业、服务全国三农”的成就;向社会广泛宣传公司在科技创新、营销创新、品牌创新以及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新技术,讴歌了该公司在服务全国三农事业中出现的新人新事新风尚,营造了史丹利人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在行业内树立了史丹利品牌良好的形象,为促进行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编: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