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河套酒业 下属企业 税收结构 计划指标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河套酒业集团召开2012年度下属企业工作会议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河套酒业集团召开2012年度下属企业工作会议

河套酒业 下属企业 税收结构 计划指标

  

  1月14日下午,河套酒业集团在公司新办公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下属企业工作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王永强主持。

  乌拉特中旗酒业、五原酒业、泰安酒业、赤峰酒业、乌兰浩特酒业等下属企业负责人从2012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2012年主要工作方向及解决的问题、2012年开展的创新性工作及其管理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3年的计划指标和工作思路、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等几方面详细认真地作了汇报。

  王永强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下属企业的工作汇报完整详实,圆满地完成了2012年公司下达的计划指标。面临2013年白酒企业面临的巨大市场压力,大家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管控,一、税收结构实现最大化,认真设计税收结构;二、做好产品转移工作,要有计划、分步骤进行,每个工厂都要设中心库;三、加强市场和产品开发,进一步梳理好产品结构,将自主区域化产品销售工作做好,每个人都要有销售的责任;四、根据区域特点和各下属企业工作完成情况适当调整责任状的内容和范围;五、做好管理和审计工作,每月向相关部门上报行动计划,做好周汇报,以便加强沟通、协调好整体工作。

  王永强强调,下属企业负责人都要有全局观,要站在集团公司的高度来考虑问题,使集团利益最大化。要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各自的作用,实现精细化管理,降低成本,增加效益。第一责任人要有担当,要有奉献精神,经理人拥有的不仅仅是权力,更重要的是肩上所担负的责任,要以“公正、公平、公道”的原则去处理各项事务,发扬无私的精神,努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记者 李小兵)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