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全能王 空调产品 格力空调 空调主机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格力空调:品质生活 从健康呼吸开始

全能王 空调产品 格力空调 空调主机

  近日,厚重的雾霾天气困扰中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数据显示,全国74个重点监测城市近半数PM2.5浓度超标,空气质量达严重污染级别。而室内因长时间门窗紧闭、气流无法对流等原因,空气污染也异常严重。

  室内是居民躲避雾霾天气的最后空间,如果连室内都遭受污染,将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

  记者调查发现,格力全能王空调,能高效去除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漂浮微粒(细菌、尘埃等),净化率达99.9%,是应对雾霾天气的最佳选择。

  PM2.5势猛侵入,健康告急

  PM2.5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富含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当检测浓度数值达100微克/立方米左右,空气为轻度污染,当浓度超过300微克/立方米,空气为重度污染,近日,北京城区PM2.5值一度逼近1000微克/立方米,是重度污染的4-5倍。面对高的监测数值,不少网友惊呼“空气有毒”,自嘲为“人肉吸尘器”。

  在这样的环境下,室内空气很难保持清新,一方面人都躲在室内,在室内停留的时间和密度大过平时;另一方面门窗紧闭导致空气无法对流,而且室外的颗粒物还会通过门窗的缝隙侵入室内,此外还有各种原因导致很多室内空气已经接近或达到轻度污染的层级。

  人体大量吸入PM2.5,对心脏病和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有很大的危害,各地急救中心近两日接送的肺部感染患者、气管炎和哮喘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等,要比以前多许多。

  格力全能王强力捕捉PM2.5,还健康呼吸

  “同呼吸,共责任”,这责任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格力电器秉着对社会负责任,对消费者负责任的理念,通过多次重复的调研和实验,研发出环保节能高效的全能王空调产品,于2012年12月22日面世,该产品最大的功能之一就是“舒适洁净度”,特别是可高效去除PM2.5功能。室内空气中99.9%的细小颗粒物都难逃全能王的“法网”,可谓是室内环境的“健康卫士”。

  全能王创新运用物联技术,增设清新机“伴侣”,与空调完美搭配,还室内纯净空气。清新机通过与空调主机之间的独立射频通讯,智能调控空气环境,专业去除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漂浮微粒,快速净化室内空气。

  除PM2.5净化功能外,全能王还有诸多体贴的设计,比如:银离子过滤网,它可有效抑制各类病菌,将细菌病毒一网打尽;生产生态负离子,全能王模拟自然界负离子产生过程,利用电解离子净化保健技术,产生人体健康所需的生态负离子,提升室内空气质量;高吸附性活性炭,强力去除空气中氨气、乙酸等有害气体;高效加湿功能,空调智能控制,为室内打造最佳的温、湿度搭配,呵护全家。

  空气不好非小事,强劲清新全能王。美丽中国需要健康的呼吸,清新空气离不开“健康卫士”。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