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述职 四特酒 评议 樟树 2012年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四特酒公司2012年部门述职暨评议考核会议在樟树隆重召开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四特酒公司2012年部门述职暨评议考核会议在樟树隆重召开

述职 四特酒 评议 樟树 2012年

  

  2013年1月16日-17日,四特酒公司“2012年部门述职暨评议考核会议”在公司含弘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昶,各高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等共计51人参会,会议由企业管理总监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史庆峰主持。

  会上,述职人员全面回顾了2012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各部门在生产经营、创新工作、管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明确了201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2年公司圆满达成各项发展目标,取得良好发展成绩。2013年,公司不仅要继续加强市场与品牌建设,也要做好各项基础管理提升工作。各部门领导要能出绩效,带队伍,出工作模式和标准,尤其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实现创新模式“从零到有”“从有到优”的快速转变,为四特实现百亿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董事长廖昶会场发言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