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银鹭 销售策略 合作共赢 服务市场 重要讲话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3年度银鹭食品集团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央视广告行业分析-2013年度银鹭食品集团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银鹭 销售策略 合作共赢 服务市场 重要讲话

  

银鹭食品集团经销商大会现场场景

  1月12日,主题为“一鹭向前,勇者宏途”的厦门银鹭食品集团2013年度销商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多位银鹭战略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银鹭食品集团董事长狄可为,银鹭集团董事长、银鹭食品集团总裁陈清渊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狄可为董事长致辞

  狄可为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银鹭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努力。银鹭是雀巢大家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雀巢将聚合世界顶尖优势帮助银鹭成长,帮助各位银鹭经销商伙伴获得更大的成功。

陈清渊总裁作报告

  陈清渊总裁在题为《调整策略 服务市场 合理配置资源 打造消费者、厂家、经销商效益共同体》的报告中,对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银鹭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做了明确规划。他指出,随着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的改善以及中国城镇化的推进,快消品行业将迎来更多机会点。未来5年,公司将以服务市场为导向,准确定位,做最核心的事业,加大在产品研发、营销、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让银鹭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陈清渊总裁同时强调,经销商是银鹭的衣食父母。在新的一年,公司将继续营造“亲商、重商、扶商”的良好氛围,多措并举,与经销商实现合作共赢。

银鹭食品集团18位销售总监宣誓仪式

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

  在随后的议程中,公司多位高管分别从“市场策略”、“销售策略”、“优化供应链” 、“人力资源提升”、“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改善”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向经销商进行宣导,极大地激发了经销商的信心与决心。会议当天,还举行了18位销售总监宣誓仪式与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

  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为全面达成银鹭2013年销售目标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未来,银鹭将紧紧围绕陈清渊总裁提出的“整合资源,服务市场,创造价值,合作共赢”十六字方针,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未来。

责编:王燕